好啦好啦!這篇真的是最後一篇曼谷戰利品文了

這篇寫完就會開始寫自由行懶人包和逛街地圖
總算總算,要把戰利品好好作個終結

是說這次戰利品的類型範圍其實很廣
除了一般女孩最愛的衣服、配件和大眾口味的零食之外
身為文具控到了曼谷我也是不會放過逛文具店的機會  


這家位於Saim商圈一棟補習班大樓的文具店
其實是因為我們誤以為這棟樓是mall才會誤打誤撞走進去的  




整棟樓就好像台北車站補習班林立的大樓一樣
裡頭充滿許多英文和各種類別科目的補習班

一樓則有迎合學生族群而開設的文具店  

 


本來只想買門口超便宜的彩色雙頭筆而已,結果因為等結帳的太多
不小心東看看西抓抓的,就買了五百多B
 


其中單價最貴的就是泰國當地品牌的紙膠帶
 


跟台灣一樣,紙膠帶大約都要六十到八十B左右
但我就想著這台灣買不到耶,於是邊排隊邊往手裡抓 
 







雙頭粗細彩色筆總共有兩個品牌
一款14B另一款15B,但我已經忘了哪牌是比較貴的 
 


因為這種筆在台灣文具店幾乎原價一支都要35元
一看到一支才十幾B立刻就瘋了,只要是我沒有的顏色都不能放過 
 


紫色是我在光南買的,特價大約27元
薄荷綠和黃色則是在曼谷文具行買的,外觀感覺起來都很像 
 


但粗筆頭的部份畫起來還是有些些不同
台灣的(日本品牌)比較粗,曼谷買的比較細 
 


喔耶!曼谷幫一加進來以後,我的彩色筆軍團勢力又更大了!開心
 



然後這兩條顏色超可愛的絨球條
也是在這家文具店買的

我發現曼谷文具店都會賣一些很可愛的手作素材  
 


漸層的流蘇條也好可愛
雖然買的當下也不知道要用來幹嘛
但好的材料就是要先買了再說  

 


後來這兩包都被我用來改造民族風包包
 


看似不起眼,但一車上包包整個就活起來啦!!!
 


就是可以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說好素材是不是要先囤啊XDD 哈哈 
 



不管是旅遊書還是網路分享文都推薦必逛的Boots
逛了幾次都沒有看到想買的
本來以為會在Boots全身而退
  

但後來因為我很兩光居然忘了帶護唇膏
嘴唇又很不爭氣沒有護唇膏就會乾到脫皮
所以最後只好買了兩條護唇膏湊合著用 
 

 


右邊這兩條就是這次在曼谷買的替代護唇膏 
是Boots的自有品牌,一條大約七十幾B左右
剛好買一送一的關係所以一次帶了兩條
 


因為我的嘴唇很挑護唇膏
所以不是每款護唇膏都很適用

這條我一路用下來,滋潤度還算OK

價錢更是便宜到應該要買時條回來才對XD 
 


NIVEA美白止汗劑是在小7買的
擦起來香香的很舒服,如果是很容易流汗的人
去曼谷可以先買這個每天出門前擦
小小的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最後就是這次戰利品花最多扣打的精油香氛類產品了!!!
 


PANPURI是泰國很有名的香氛品牌
也是很多五星級指定的備品品牌

到曼谷除了衣服配件很好買之外
香氛類更是充滿了超多選擇
我深深覺得香氛控到了曼谷一定會瘋掉

比起台灣,曼谷的香氛有一定質感之外
價錢也可親相當多!!       
 


像這次買的茉莉花精油,就是這次買到覺得最划算的一樣產品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香氛控,除了擁有一台精油香氛水氧機之外
三不五時就會到某個百貨專櫃補貨買精油

而茉莉花精油在我常去的這個專櫃
一瓶10ML要價台幣一萬二
堪稱是我香氛路上夢想中的精油口味

 
結果PANPURI的茉莉花精油一瓶不到兩千B
整整只有台灣價錢的1/6而已 
所以一聽到價錢,我二話不說就跟店員說我要買

每天點一兩滴茉莉精油到水氧機裡
天啊!房間散發出那種淡淡的花香整個就跟在花園一般美好
太夢幻太讓人欣喜了啦!!!  
 
 


然後PANPURI看似金碧輝煌的水氧機
則是最後在機場想把身上泰幣都花掉而買的 

 

總共有三色,選了最亮眼的金色!!
 



當初因為看了旅遊書作者的文章推薦,就超想買這瓶聽說可以讓鼻子暢通的複合配方精油
(因為WW是過敏鼻這樣XDD)
 
問店員的結果都是那瓶已經完售,新一代的無法單買,只能買水氧機才有送
一度有點失望想要放棄了,結果最後因為想把剩下的錢花掉還是買了  
 
 

 


也因為有了這台新的水氧機加入,原本台灣買的那台就送給WW了
當然上面那瓶複合配方精油也一併給了他!現在他也加入香氛一族,每天都開著水氧機這樣XDD
 



就以上啦!!!
戰利品總算寫完了,鬆一口氣


 




 
 延伸閱讀:
【泰國】曼谷‧飯店只是用來睡覺!專屬購物狂的超便宜《機+酒自由行》心得分享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飾品配件+包包&鞋part2》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飾品配件+包包&鞋part1》
【泰國】曼谷‧一波三折就算被騙也一定要吃到♥光海鮮Kuang Sea Food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服飾part2》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服飾part1》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