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買到這雙肖想了好久好久的紫色配薄荷綠的New Balance 574

雖然近年來因為韓妞的關係
N字鞋一躍成為休閒鞋類最夯的代表之一
不管是韓國無品牌的N字鞋還是正宗的New Balance
只要想當韓妞的女孩可以說幾乎人人一雙 

但這一路看下來,就是沒有燒到凱凱的配色
所以也就沒有想入手的念頭

 
還記得好久以前的某的時期
New Balance突然在台灣爆紅
那時還在主持超級星級天的哈林庾澄慶
家裡就據說收藏了上百雙的N字鞋
正值小屁孩年紀的凱凱趕流行也存錢買了一雙N字鞋
而且還是很三八的桃紫色
那大概就是我和New Balance的第一次邂逅吧!

但在那股風潮過後,我就再也沒被New Balance吸引過
直到前幾個月在LB上看到這張照片
超可愛的小紫x薄荷綠配色
整個就是熊熊燒到身為紫控的凱凱啊!!!  
 
 
 
 
 
 
 
 
 




大家也知道我雖然腦波弱、很容易被燒到
但同時我也是超級行動派的人!!

是說以上兩個特點結合,算起來真不是件好事  
 

不夠冷靜又衝動的情況下
非常容易荷包不保、月底吃土啊...

咕狗了老半天,不知道是不是關鍵字方向不對的關係
最後只發現韓國的G市有賣>"<
 
而且價錢不加國際運費之前就還非常的不便宜  

 


雖然不便宜,但當時我燒到頭頂已經失去理智
就是帶著我要買不管怎樣我都要買的念頭,硬是想要滑下去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的安排
賣場剩下的都是小尺寸的,偏偏就是沒有我的SIZE


找的過程還一度被其他配色燒到
搞的我都快瘋了!!!

原來New Balance在我跟他很不熟的這幾年
出了這麼多調皮又可愛的顏色啊~Oh My God  
 
 
 
 
 

 


因為我真的跟New Balance不是很熟
也查不到這款到底台灣有沒有賣,至少當時Y拍是沒人在賣的
後來上淘寶一找,大多有賣這雙的賣家
都說這雙是要韓國代購的方式購買
搞的我以為這個配色是韓國限定

但因為不確定淘寶哪個賣家代購的才是真品
而且評價最好的賣家再加上運來台灣的運費可能也要上看三千  

最後我只能放棄let it be了~~~  
 
 


在這邊要謝謝一位留言這雙連結的捧油
我默默在找這雙,結果居然心有靈犀就丟給我了XP 

是心連心嗎 XDD
我發現大家都很能抓的到我喜歡的菜色耶
常常會丟一些很燒的連結來燒我
害我每次都看的心癢癢好想滑下去這樣~凹嗚  
 
 


不過這雙最後不是在網路上買的
是說現在整個很宅,幾乎百分之八十都是網路上買的
但唯獨這雙思思念念的小紫
是我和姊妹在京站亂逛偶然經過New Balance專賣店買的
當時經過New Balance專賣店幾乎都要走過了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腦筋一動
想說進去看看,不過心裡抱持著絕對不會有這雙的念頭
結果才一踏入店內
噹啷!!!
這雙就擺在我的眼前
是說當時我心裡的震撼有多大
嚇都快嚇死了
阿這不是韓國限定
怎麼台灣會有啦  



我還一直問姊妹我是不是在作夢
這雙是不是真的此類語無倫次的話XDDDD  
 
 
 
 
 
 
 
 
 
 
 


總之最後很幸運的在試穿了我的SIZE後
二話不說就打包回家了,前後不到三分鐘這樣
因為這雙就是注定要跟我回家
這輩子就是凱凱的鞋啊!



 
 
 
 
 

 
這就是思思念念的小紫本人啦,請大家多多指教!!!
 



其實本人的紫比起當初在LB看到的感覺還要深一點
但整體配色實在太絕妙了,就算深了一點也不損我對他的愛
  




附的是薄荷綠的鞋帶,感覺起來相當清新的fu
 


 
鞋面就是以紫色為底,薄荷綠和深藍紫的配色

 


 
圓圓的鞋頭相當俏皮

 






這雙定價2650元,比起我原本三千的預算還要少
而且剛好買的那天京站在作活動,所以可以打九折!!!

所以說老天爺之前一直不給我買就是這個原因
在台灣買可以試穿、可以有現貨、可以打折
整個就是太棒了啊



 



那天我就穿著小紫,揹著小粉到侯硐去看小貓咪
 


可愛球鞋的好處就是即使穿的休閒也可以很亮眼 



而且我在侯硐看到好多女生都穿New Balance 574
雖然每個人的配色都不太一樣,但就是有志一同的都選擇了574  




這配色真的太銷魂了啦!害我穿起來都覺得好不真實喔XP
  



哈囉小紫~~~歡迎來到凱凱的花俏小天地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就以上超興奮快速的打完收工柳!

 



 
 延伸閱讀 
【穿搭】盡情享受2013春氛Coach與直條紋/幾何圖形的時尚火花Look x5
【買了】超高詢問度的兩咖民族風刺繡珠珠水桶包
【買了】只能說相見恨晚!C/P值超高的淘寶一字涼鞋超快速分享
【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上)
【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下)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