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都從曼谷回來一個月了,戰利品系列文還沒寫完是怎樣

阿就其實也沒有買很多
但林林總總加起來好像又有一點多
因為分享的同時也希望能一起把購入的地點稍微介紹一下
而不是只是戰利品的寫真集這樣
所以照片一不小心就放太多 
 
 
 
 

只好分成多篇來持續放送~~~


曼谷戰利品最終回,準備好了嗎!?



是說這篇大多屬於小物和零食類的小東西
而最大宗零食和哩哩摳摳的購入點
當然就是每個到曼谷的人都一定會去掃貨的Big C
      
因為時間很緊迫,我們直到第四天的晚上才去了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
 


是說Big C其實就很像我們的家樂福或是美國的Walmart這樣
像是一家大型的超市,專賣一些基本的民生用品 
 


不得不說這家位於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裡頭充滿了掃貨的觀光客
是很熱門的觀光景點,但也因為這樣很多熱門必買的東西常常會遇到缺貨的狀態
 




MAGNUM的巧克力雪糕真的超超好吃啊!!!
巧克力控如果有機會到東南亞,一定要吃一下 
濃郁到會飛上天一樣!而且一般店面或是便利商店一支才40B (泰幣大約和台幣差不多)
絕對超值的一款雪糕!!!


不過回國的時候在機場看到一支居然要價70B   
 

整個就是用搶的還比較快
 



到泰國人人必掃各種口味的pocky棒和其他品牌的巧克力棒
價錢都比台灣便宜很多,不過要在這家Big C買到最熱門的香蕉口味
我想是比登天還要難!!!

((架上完全看不到任何香蕉口味的蹤影  
 

 


然後大哥系列的花生豆也是熱門的搶購商品 



瓶身超美的蛇牌痱子粉這邊也有大容量的組合
但因為我只要是想要買小罐來當擺飾,所以最後沒有在Big C買
 





雖然沒買蛇牌痱子粉,但我整個在旁邊PONDS的粉紅罐區淪陷了!!!
 
聽說粉紅罐拿來當蜜粉在控油這塊相當傑出
這對夏天超容易出油脫妝的凱凱來說簡直就是救命恩人啊!
一聽到可以控油,身為出油控怎樣也要買個幾罐來試試才說得過去

 


虎牌系列的藥膏也是很熱門的搶購商品 
 
 

我覺得逛到第四天在體力上已經有點不支
Big C才逛沒多久腳就痠的無法再多走一步

剛好看到有坐位,立馬把車推過來休息一番
然後某人趁機會就在那邊Candy Crush  
 

 


雖然很多零食都很便宜又很誘人
但基於我們都不是很愛零食的情況下
最後只小小買了這兩袋

是不是看起來相當勤儉啊 
 


反觀其他人的購物車,就能以掃貨自居的程度
只是要把這些東西扛回去,真的需要一些體力就是了

這位先生厲害喔!!!給你一個大拇指  

 


雖然沒有很喜歡吃零嘴
但還是意思意思買了大哥花生豆
帶回來偶爾嘴饞有東西吃之外
罐裝看起來很澎湃也可以送人這樣

只是這真的不能吃太多
很容易火氣大,然後臉跟著就會冒痘
務必要忌口的惡魔零嘴!!  
 
 

 


辣辣魷魚片!
這台灣便利商店就有賣
但價錢超貴

我記得Big C好像兩包30幾B
比起台灣整個便宜一半  
 

 


再來就是逛街族必備的涼涼紓緩藥膏 
 


是說我整個拖到第四天才買很笨
這應該到曼谷的第一天就要買,這樣每天逛完街回飯店就可以擦

涼爽度超高!!!擦完腳都輕盈的像要飛起來一樣 
 

 


最後在結帳時隨手往車裡放的白上標油和鼻子涼涼劑
跟一罐才10B的五塔油!!!

這幾樣都還蠻便宜的,一回台灣就送給長輩了  

 


再來就是失心瘋的的PONDS Magic Power粉紅罐和BB粉
 


BB這罐我是隨手抓的,倒出來是膚色的粉末
夏天如果很熱不想化妝,可以在擦完防曬後單擦這個

感覺就是很可以保持臉部清爽和控油的好物
一罐我沒記錯的話才三十幾B,容量小小的很適合隨身攜帶  
 

 


這就是網路上盛傳可以當蜜粉,擁有超強控油力的PONDS粉紅罐
 




粉末雖然是淡淡的粉色,但推開後就近乎隱形了!
我後來真的有把這罐當蜜粉用,而且真的很控油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而且一罐才三十幾B
比起真的蜜粉便宜超多,而且推開後近乎透明的粉末也不會影響妝感

跟凱凱一樣臉到夏天會狂出油的,到曼谷一定要買啊!  
 
 

 




罐子相當復古的蛇牌痱子粉
雖然這Big C就買的到,可是沒有我要的尺寸
 
剛到曼谷的時候在小7都會看到各種尺寸的蛇牌痱子粉
但偏偏就在我想買的時候到處缺貨,不然就是只有單一口味
直到最後一天趕在搭飛機前,在跑了超多家小7和全家後
才有驚無險的把三種口味蒐集完成

 


粉紅罐倒出來是粉色粉末,涼涼的聞起來帶點花香
紅色罐則是基本款,也是花香但沒有到超涼
紫色罐則是聞起來有點薰衣草的味道,推開後則是像擦痱子粉的fu
 


但其實我也沒有擦痱子粉的習慣啦
會買主要也是覬覦這可愛的罐子,超適合拿來放在我的鄉村風書櫃上啊!

一罐三十幾B就算當買罐子的錢覺得划算了  

 



前面有提到觀光客最愛的香蕉口味Pocky
其實如果Big C買不到的話,小7或是連鎖的Max Valu也都有賣
而且價錢也不會比較貴喔!!!  

 


像Max Valu一盒也才11B
我記得小7是一盒12B 
 


但千斤難買早知道!!!
因為早在更之前我就已經在Terminal 21的B1小老闆專賣店

買了一盒14B的香蕉口味pocky
當時還覺得買到很便宜而沾沾自喜
結果居然是最貴的...  
 

 


還好也沒有失心瘋買太多,不然真的就欲哭無淚了啦  
 


既然都到了小老闆專賣店
不免俗也是要帶個幾條招牌的海苔卷回來囉! 
 
 


最後在機場還買了不太便宜的芒果乾
 

 

即使身上泰幣已經花光光,但還是忍不住拿出信用卡給他刷下去
因為這芒果乾看起來超大片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呀  


 


事實上真的不錯吃
雖然真的有點貴,但也不是天天出國
偶爾享受一下也不為過啊XD  
 
 
 




 
 延伸閱讀:
【泰國】曼谷‧飯店只是用來睡覺!專屬購物狂的超便宜《機+酒自由行》心得分享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飾品配件+包包&鞋part2》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飾品配件+包包&鞋part1》
【泰國】曼谷‧一波三折就算被騙也一定要吃到♥光海鮮Kuang Sea Food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服飾part2》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服飾part1》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